现代汽车集团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将在新的E-GMP架构之上

时间:2020-12-02 10:44:55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HMG)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将坐在新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架构之上,从2021年大胆设计的现代Ioniq 5跨界车开始。该制造商的

现代汽车集团(HMG)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将坐在新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架构之上,从2021年大胆设计的现代Ioniq 5跨界车开始。

该制造商的首款定制电动汽车架构将继续为现代,起亚和Genesis等大小尺寸的汽车提供支撑,从掀背车到全尺寸SUV,作为该集团在2025年之前推出23辆全电动汽车的战略的一部分。

基于E-GMP平台的汽车每次充电可提供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10英里,具有标准的高速800V充电能力-迄今为止仅在保时捷Taycan上可用-允许在短短18分钟内充电80%来自350kW的快速充电器。

借助目前更容易获得的低容量50-150kWh充电器,该平台的“多重充电”系统还兼容400V基础设施,这得益于“世界上第一个”专利逆变器技术,该技术可调节充电容量。

HMG还取消了传统的车载充电器,该充电器在当前的电动汽车中具有一种新的集成充电控制单元(ICCU),该单元允许电流双向流动,从而可以将E-GMP平台用作外部电机(包括其他电动汽车)的电源。这项新的“车辆到负载”(V2L)功能可提供高达3.5kW的功率。

据说电池的能量密度比目前销售的电池高约10%,这意味着它们的重量更轻,可以安装在底盘的下部。现代汽车声称这部分是由于更紧凑的冷却系统的结果,该系统使用油而不是水。

E-GMP声称“经过精心设计,可提供更高的转弯性能和高速行驶稳定性”。电池组靠近地面放置,以降低重心,而五连杆后悬架(如新型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劳斯莱斯Ghost所具有的)与创新的“集成驱动桥”相结合增强了乘坐舒适性和稳定性。

动力总成本身包括一个尺寸不明的“强劲”电动机,单速变速器和一个逆变器,全部装在一个模块中。尽管该电动机比该品牌的现有电动机更紧凑,但最大速度却提高了7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