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CX30 2.5 Turbo起价为31,000美元

时间:2020-12-02 10:44:55来源:
导读在我们对马自达CX-30的评论中,我们说过,这种跨界车是如此动感十足,实际上它在乞求更多动力。马自达为2021年增加了一个新的涡轮发动机而

在我们对马自达CX-30的评论中,我们说过,这种跨界车是如此动感十足,实际上它在乞求更多动力。马自达为2021年增加了一个新的涡轮发动机而做出了回应,现在我们知道额外的咕unt声将花费多少。马自达已经发布了功能更强大的CX-30的价格,而Turbo车型的起价为31,000美元(包括1,100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甚至超过了顶级修剪的基本引擎版本。

涡轮增压式2.5升发动机在普通汽油上的功率为227马力,扭矩为310 lb-ft,对于93辛烷值,则为250马力和320 lb-ft(标准2.5升为186 hp和186 lb-ft)。除了额外的输出外,CX30 2.5 Turbo还标配有全轮驱动,比普通的CX-30贵1,400美元。

CX-30 2.5 Turbo的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和驾驶员警报监控器。此外,加热座椅,天窗,人造革内饰,带有黑色饰面的18英寸车轮,亮黑色格栅和门镜,车顶护栏,LED室外照明,无钥匙进入,后方空调通风口以及8.8英寸带有智能手机镜像功能和Wi-Fi热点的触摸屏。该功能列表比$ 23,000基本型号中的功能列表长得多,并且将标准2.5 Turbo放置在常规CX-30的Select($ 25,000)和Preferred($ 27,400)装饰之间。只有28,550美元的高级版具有更多套件。

从那里开始,CX-30 2.5 Turbo可以增加高级套件,价格为33,400美元,其中包括皮革,导航,平视显示器,加热的方向盘,电动后备箱门,自适应前照明,卫星广播,Bose 12扬声器高级版音频和换档拨片。

C3-30 2.5 Turbo带有Premium Plus套装,价格为$ 35,000。它的服装包括360度全景监控器,停车传感器,用于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自动制动,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低于40 mph的速度进行半自动车道居中),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Homelink。

即使使用Premium Plus套件,CX-30 2.5 Turbo也比具有相同发动机的CX-5便宜。要在更大的CX-5中使用涡轮发动机,您需要为Grand Touring Reserve支付$ 36,385。CX-30 2.5 Turbo还比同等大小和功能相似的BMW X2节省了很多钱,BMW X2在2021年的前轮驱动起价为$ 37,595,AWD为$ 39,595,而Mazda-vs.-BMW的匹配则没有那么差。您可能会想到,令人信服的是CX-30的高档机型,尤其是2.5 Turbo的形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