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电动汽车在最新的消费者报告调查中存在问题

时间:2020-12-02 10:44:58来源:
导读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最新汽车调查显示,数款新型电动汽车将陷入困境,这与传统观念相悖,传统观念认为,具有更简单动力总成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最新汽车调查显示,数款新型电动汽车将陷入困境,这与传统观念相悖,传统观念认为,具有更简单动力总成的电动汽车应比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少一些问题。CR阅读器调查收集了约329,000辆汽车的数据,并特别标出了Audi E-Tron,Kia Niro EV和Tesla ModelY。

E-Tron因“驱动系统电气故障以及其他电源设备问题”而惹恼。据报道,Niro EV的问题包括电动机轴承故障。该特斯拉遭受的累积质量问题一整套包括错位车身面板和油漆质量较差。无论奥迪和起亚声称要注意的问题。不过目前,CR已从其“推荐”列表中删除了E-Tron和Niro EV(这是基于车辆测试结果和可靠性)。该Y型不是推荐名单上。

更具争议性的是,由于这项最新调查的结果,《消费者报告》已决定降低一些甚至没有纳入调查的新型电动汽车的预测可靠性,其中包括福特野马Mach-E,梅赛德斯-奔驰EQC和保时捷Taycan。尽管对于一向享有高于平均水平可靠性的汽车(例如Toyota Corolla),可以预测新车型的可靠性,但可以肯定地说,新版本的性能将是相似的。但是,这些电动汽车是全新车型,没有任何历史记录。随着福特目前接近底部的CR可靠性调查品牌排名的-和最近浏览器发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甚至可以将新型号的Mach-E预测的可靠性降低。该Taycan,但是,相反的情况,与保时捷车型一般在CR调查表现良好。在这里,华润似乎在惩罚其他汽车制造商有问题的电动汽车的Taycan。

多数情况下,电动汽车的问题似乎反映出CR的调查结果中已经出现了关于汽车可靠性的更大真理。与几年前问世的车型相比,新推出的车辆通常存在更多的问题。随着大量新电动汽车的上市,它们至少在开始时注定会比其他车辆遭受更差的可靠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