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化的第二代大众高尔夫GTE首次在英国试驾

时间:2020-12-01 10:32:30来源:
导读这款前驱式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提要仍然像从前那样矛盾:提供更高的性能和驾驶员参与度,同时提供较低的运行成本和对钱包友好的实物收益税率

这款前驱式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提要仍然像从前那样矛盾:提供更高的性能和驾驶员参与度,同时提供较低的运行成本和对钱包友好的实物收益税率。这听起来很吸引人-如果具有挑战性-纸上食谱,不是吗?

事实是,按照当时的标准,以前的GTE是一款精致且操作流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作为出色的Mk7 GTI的电动化版本,它感觉有些不温和。它的动力总成没有通常家庭快速孵化所期望的可爱的泡腾。尽管它能胜任处理,但是电池和电动机的额外重量减轻了它的敏捷性,使它感觉有些沉稳。

因此,有希望的是,即使它的总体蓝图并没有真正改变所有方面,但新的举动将是更具说服力的环保GTI。在前面,您还会发现涡轮增压的1.4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该电动机与六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集成在同一壳体中。

这些电源分别产生148bhp(汽油)和107bhp(电动,9bhp提升功率)的输出,但它们组合起来可产生242bhp的系统输出。这不仅是当前GTI的匹配,而且比以前的GTE也提高了41bhp。同时,扭矩比上次增加了295lb ft-37lb ft。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控制应该可以帮助转弯,就像安装在我们测试车上的可选自适应减震器一样。

还有一个更大的13kWh(总容量)电池,它使GTE的WLTP零排放范围达到39.7英里,并有助于将其纳入10%的实物收益税制。当然,在现实世界中,您很幸运能得到这么多,但是对于它的价值,GTE引用了我们24英里的续航里程,电池电量约为80%。因此,根据您的使用方式,您可能希望在每次充电之间保持30英里左右的距离,这在与竞争对手的课程中是一样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