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连续第四次获得汽车和驾驶员的10最佳大奖

时间:2020-11-28 09:18:15来源:
导读马自达最畅销的CX-5跨界车已获得第四次汽车和驾驶员10最佳奖。连续。CX-5仍然是那些重视奖励驾驶体验的人的顶级跨界车。马自达CX-5是我们向

马自达最畅销的CX-5跨界车已获得第四次“汽车和驾驶员10最佳”奖。连续。CX-5仍然是那些重视奖励驾驶体验的人的顶级跨界车。

“马自达CX-5是我们向购买跨界车的朋友推荐的跨界车,”汽车和驾驶员总编辑Sharon Silke Carty说。“它的抛光度足以与更多高档品牌竞争,其轻松的转向和可控的悬架使其驾驶乐趣。它具有好看的外观,价格和处理能力的正确组合,并已成为我们10Best清单中的常规产品。”

汽车和驾驶员测试人员在测试的几周内会评估数十种车辆,然后对10个最佳获奖者进行投票。该奖项旨在表彰美国市场上最聪明,最有趣的汽车,卡车,SUV和货车。要获得10Best大奖,必须是新车型或与上一车型年度相比有重大变化的车型,或者是去年奖项的回归获奖者。CX-5的基本价格比程序规则所允许的最高$ 90,000少$ 60K。卡蒂说:“我们判断车辆的重点是价值,任务执行以及驾驶是否有趣。” “十位获奖者中的每一位都与整个市场竞争以赢得这一认可。”

那么,为什么CX-5每年又赢得这么多奖项?原因之一是CX-5提供的改进和功能。CX-5是隐藏在主流细分市场中的高端汽车。多信息平视显示器和自适应LED大灯等功能使其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一个加号。马自达CX-5的顶饰扭矩为320 lb-ft,几乎是斯巴鲁森林人顶饰的扭矩的两倍。

标签:马自达CX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