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经销商不会告诉您有关汽车上OE轮胎的信息

时间:2020-11-28 09:18:16来源:
导读您正坐在那里,坐在潜在的新车中,您一直在注视着数周,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这就是您梦dream以求的一切。它闻起来很新鲜,很安静(视您所处

您正坐在那里,坐在潜在的新车中,您一直在注视着数周,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这就是您梦dream以求的一切。它闻起来很新鲜,很安静(视您所处的环境而定,或者很大声),并且总体上讲优雅。

难怪你想要它。有关体验的一切都陶醉于您的感官。在试驾中,您可以感觉到道路通过方向盘与您连接。汽车紧贴弯道,当您打开油门踏板时,您会感觉到一阵激动涌入您的血管。您决定要它,然后回到经销商处。

我刚刚描述的经验并不少见。大型汽车制造商知道会打动您的感官。他们磨练了您,并找到了推销新车的方法,诱使您购买。

您是否想知道是什么使一辆新车如此诱人?营销和吸引您购买有很多因素,但是大多数消费者没有意识到一件事。橡胶与道路相遇的地方就很重要。

如果您曾经对轮胎和新车感到疑惑,现在该学习一下。查看经销商在购买车辆时没有告诉您的车辆信息。

。您知道什么卖汽车吗?上路时,方向盘后面的人的感觉。消费者上车并开始开车时会感到舒适或性能。

汽车制造商发现提高驾驶体验的方法之一是通过轮胎。相信它; 汽车制造商在您的新车上放了更柔软的轮胎,以使您行驶更平稳。较软的轮胎混合物可带来紧实,挺括的行驶感觉,就像您是道路的王者(或女王)。

这没有错,但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他们只知道驾驶新车时的感受。

有; 但是,汽车轮胎较软的问题。它们的磨损可能比您希望的快得多。那是您没有注册购买新车的东西。

那么,汽车制造商为什么要穿上这么快磨损的轮胎呢?那不是一件糟糕的事吗?不必要; 这是营销。那么,汽车制造商如何选择在新车上放什么呢?继续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