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MachE获得300英里的最大EPA里程

时间:2020-11-28 09:18:17来源:
导读范围焦虑。任何谈论电动汽车的短语。关于范围焦虑的文章已经很多,可以写的也将会很多。是真的吗?还是更多的感知力?我认为这更重要的是感知

范围焦虑。任何谈论电动汽车的短语。关于范围焦虑的文章已经很多,可以写的也将会很多。是真的吗?还是更多的感知力?

我认为这更重要的是感知。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美国普通驾驶员平均每天行驶26-37英里。因此,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范围焦虑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

因此,很高兴看到福特宣布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已认证全电动2021野马Mach-E的几种变体的范围编号。

到目前为止,野马Mach-E估计范围的福特汽车已经达到了EPA所测试的所有目标EPA估计的目标范围。优质的增程后轮野马Mach-E达到了EPA预期的300英里目标范围,而增程全轮驱动模型达到了EPA预期的270英里目标范围。标准范围的后轮驱动野马Mach-E符合其EPA预期的230英里的目标范围,而标准范围的四轮驱动模型则超出了其210英里的目标范围,而EPA的预期范围为211英里

虽然2021福特F-150将拥有电子版的用户手册,但实际上我拥有2021野马Mach-E的用户手册的副本。在其中找到了显示充电屏幕的图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