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NCAP已向新Mahindra Thar授予四星级安全评级

时间:2020-11-27 10:27:28来源:
导读 全球NCAP已向新Mahindra Thar授予四星级安全评级,超过了其最直接竞争对手吉普牧马人获得的三星级ANCAP评级。全新的Mahindra Thar于8月首

全球NCAP已向新Mahindra Thar授予四星级安全评级,超过了其最直接竞争对手吉普牧马人获得的三星级ANCAP评级。

全新的Mahindra Thar于8月首次发布,已经确认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发布,并且预生产版本目前正在接受本地设计认证。

Mahindra发言人今天对carales表示:“肯定会在2021年进入澳大利亚。”

“在澳大利亚推出任何新车的里程碑都必须得到DOTARs的认可,然后在工厂为此市场生产。

“我们正在研究这两个方面,并将在发布完成时宣布发布细节。”

澳大利亚有望成为印度制造的Mahindra Thar的第一个出口市场,它将具有更高的技术含量,但其功能与因为不符合当地安全要求而从未在此销售的即将淘汰的模型一样。

新车型的所有变化都与吉普牧马人差不多,并且看起来很像七槽格栅,两侧是一对凹进的前大灯,但价格会更接近铃木吉姆尼(目前售价$ 25,990起)。

Mahindra一直表示,其Roxor和Thar设计故意并合法地模仿了1940年代在印度生产的原始Willys Jeep,并一直延续至今,尽管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现在拥​​有Jeep品牌。

Global NCAP被描述为“令人鼓舞”的四星级,它授予了新的Mahindra Thar成人和儿童乘员保护,尽管事实上它只有两个前安全气囊。

标签:MahindraTh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