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澳大利亚终于确认了新的丰田GR Yaris Rallye的价格和分配细节

时间:2020-11-27 10:27:29来源: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终于确认了新的丰田GR Yaris Rallye的价格和分配细节,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新涂装旗舰。丰田GR Yaris Rallye定于3月在展厅

丰田澳大利亚终于确认了新的丰田GR Yaris Rallye的价格和分配细节,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新涂装旗舰。

丰田GR Yaris Rallye定于3月在展厅降落,前200名买家的起步价为56,200美元。

与常规的丰田GR Yaris一样,最初的促销价格为$ 39,950,外加前1000个示例的上路费用,之后,GR Yaris Rallye将恢复为坚定的建议零售价$ 54,500(加上ORC)。

与本周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常规GR Yaris有所不同,Rallye进行了许多轨道就绪的底盘升级。

Enkei的18英寸铸造合金轮毂被换成更轻,更坚固的相同直径的BBS合金轮辋,从而减少了簧下的重量并改善了抓地力,还有如虎添翼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

Toyota GR Yaris Rallye还具有更硬的履带悬架和前后轴一对Torsen限滑差速器,可在全噪声的情况下改善动力输出,而制动器则保持不变(红色油漆的卡钳除外)全通风盘,前部尺寸为356mm,后部尺寸为297mm。

捐助者模型的权力没有变化。这意味着1.6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将继续输出200kW和370Nm的功率,通过六速手动泵以最高时速230km / h和5.2sec 0-100km / h的冲刺时间行驶。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负责人肖恩·汉利(Sean Hanley)表示,GR Yaris Rallye被设计为可实现的日常跑车。

“我们希望通过确保能够真正获得此正版版本模型来激发尽可能多的粉丝。它将以56,200美元的限时优惠价格进入市场。仅比Yaris的建议零售价加上公路成本高出数千倍。”他说。

“交付时间从2021年3月开始。一旦考虑到这种分配,Rallye的价格将升至$ 54,500加上公路成本。”

Toyota GR Yaris Rallye将在澳大利亚以单独的白色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