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Carrera S在英国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0-11-25 10:24:19来源:
导读 它是什么?它不是992代911的最快,最昂贵或最迷人的版本,但这款配备了公司新的7速手动变速箱的Carrera S肯定是最纯正的。凭借其三踏板布局

它是什么?

它不是992代911的最快,最昂贵或最迷人的版本,但这款配备了公司新的7速手动变速箱的Carrera S肯定是最纯正的。

凭借其三踏板布局,两轮驱动和非常适度的轻量化,它可以说是迄今为止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后置发动机机器迭代,至少直到GT3出现为止(而且无法保证这次可搭配DIY变速箱使用)。

这款车已经生产一年了,客户对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压倒性需求,这意味着自动变速车型占据了主导地位。考虑到传统上在欧洲大陆和英国,手动911的销量很少,甚至有时似乎根本没有。奇怪的是,它最终到货的事实可能归功于美国对手动换挡的兴趣。在整个大西洋地区,911销量中约有20%被设定为“固定班次”。

目前仅在两轮和四轮驱动的Carrera S车型上可用,七速变速器比八速PDK轻约35kg。标准的Sport Chrono Pack进一步提高了其作为驾驶员选择的信誉,它增加了液压主动式发动机架和自适应减震器的定制Sport设置。(我们的车还配备了10mm的行驶高度下降装置,额外增加了665英镑。)在其他地方,PDK车的电子限滑差速器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配备保时捷扭矩矢量设置的机械储物柜。

这些天选择手动变速箱通常意味着您的行驶速度将比使用两个踏板的速度要慢-911也不例外。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从3.7秒增加到4.2秒-与配备PDK的Carrera相同,后者以380bhp的速度向S传递64bhp的速度。从正面来看,该手册实际上效率更高,可以保证达到PDK的26.9mpg为28.0mpg,而22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则提高了5g / km。

价格并没有下降:七速手动挡现在是一种免费的选择,而不是像旧车上那样节省很多。不管您以哪种方式看待,一辆“基本” 911的价格将近10万英镑都难以接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