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的新版本将在欧洲上市

时间:2020-11-21 09:06:02来源:
导读 以下是欧洲即将推出的Model 3新版本的一些亮点。就在最近,特斯拉在中国发布了其入门级Model 3的更新版本。在上海的Gigafactory生产的特

以下是欧洲即将推出的Model 3新版本的一些亮点。

就在最近,特斯拉在中国发布了其入门级Model 3的更新版本。在上海的Gigafactory生产的特别版比以前的型号便宜很多。该模型3在中国的降价通过安装基于磷酸铁锂(LFP),这是由制造CATL和具有更大的范围更便宜的电池是可能的。10月中旬,技术门户网站“ futurezone.at”报告说,现在也可以在奥地利订购Model 3的新版本。除了进行一些视觉上的更改外,例如用黑色装饰元素替换镀铬的外部部件以及减少划痕的内部,特斯拉现在还在侧窗上加装了双层玻璃,从而减少了外部噪音。

增加范围和电池电量

Finanzen指出,称为2021 Model 3的版本的主要优点是性能提高。

根据该报告,虽然标准模型可以在5.6秒内从每小时0英里加速到60英里,但是“性能”版本需要3.3秒,长距离版本需要4.4秒。标准版现在一次充电可覆盖约430公里,以前是409公里。现在,“性能”和长途车型的设计里程分别为567公里和580公里。Per Torque News早前的报道称:“特斯拉Giga上海的Performance Model 3可能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因为它获得了635公里(394英里)的NEDC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里程。请注意,特斯拉MIC Model 3 Performance的电池组可能仍在运行相比之下,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3 Performance的EPA续航里程为299英里(481公里)。”

最便宜的型号以前的价格为47,500欧元,现在的价格为46,100欧元,而其他两种型号的价格分别为55,500和61,290欧元,因此比升级前便宜。

现在,新版本似乎即将在德国上市。德国特斯拉客户应在交付新电动汽车之前收到车辆文件,以便他们轻松注册。

Finanzen写道,活跃在特斯拉论坛“ tff-forum.de”上的用户名为“ HolgerS”的客户分享了他订购的Model 3的车辆登记文件的摘录,该文件可能很快就会交付。该文件显示电池容量为82千瓦时。然而,据“ futurezone.at”报道,从2019年开始交付的长途模型的先前版本仅具有79千瓦时的电池容量。

几天前,一个用户名为“ HolgerS”的活跃客户分享了他订购的Model 3的车辆登记文件的摘录,该车可能很快就会交付。该文件显示电池容量为82千瓦时。然而,据“ futurezone.at”报道,从2019年开始交付的长途模型的先前版本仅具有79千瓦时的电池容量。

根据“ Teslarati”的说法,电池性能的改善与以下事实有关: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很快将大大改善特斯拉电池合作伙伴松下的电池。松下北美公司生产副总裁卡尔·沃尔顿宣布,该公司将在该工厂生产下一代电池。据说新电池的能量密度高出约5%。从长远来看,该公司的目标是增加20%。此外,松下目前正在开发特斯拉自己的4680格式的电池,正如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梅田裕一(Hirokazu Umeda)在10月所解释的那样。梅田说:“我们对这种电池有很多专业知识。我们在特斯拉的电池日之后立即开始研究它,并且还在并行准备原型生产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