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承诺将290万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充电试验

时间:2020-11-20 10:32:51来源:
导读联邦政府已承诺为新的三年电动汽车充电试验提供290万美元,计划为大约250户家庭提供免费或补贴的充电站,并开发用于智能充电和车辆到电网的

联邦政府已承诺为新的三年电动汽车充电试验提供290万美元,计划为大约250户家庭提供免费或补贴的充电站,并开发用于智能充电和车辆到电网的电力交换的技术。

政府的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已与能源公司AGL合作,后者将再提供530万澳元的投资,以支持该国的充电基础设施并管理其对电网的影响。

该试验还将标志着首次将车辆到电网(V2G)电动汽车部署到澳大利亚的住宅环境中,从而使客户可以用汽车为房屋供电,并将多余的能源输出到电网。

该试验还涉及基础设施公司JET Charge,Chargefox和FlexCharging的充电,并将在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州,维多利亚州和南澳大利亚州招募约300名电动车所有者。

参与三年试验的电动汽车所有者将是签署AGL最近宣布的电动汽车计划的那些汽车所有者,其中200名将获得免费的智能充电器,其中50名将以降低的价格获得双向充电器。日产聆风汽车。

特斯拉的另外50位拥有互联网的车主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充电器,其充电将由AGL进行监控。

政府的部分资金将用于硬件成本,安装成本和软件开发。

AGL表示,参与该试验的客户还将获得常规的账单抵免,家庭排放抵消以及访问用于设置充电偏好并收到重大充电事件通知的应用程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