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提供1,500美元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售点折扣

时间:2020-11-19 10:30:47来源:
导读购买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需要一点数学。当然,建议零售价将高于仅配备汽油发动机的汽车,但您必须考虑到燃料成本和能耗的差异(电

购买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需要一点数学。当然,建议零售价将高于仅配备汽油发动机的汽车,但您必须考虑到燃料成本和能耗的差异(电费 会便宜一些,但要计算多少难度)以及可用的政府回扣。联邦政府为购买或租赁电动汽车和许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7,500美元的退税,但这还很复杂。首先,您必须支付足够的税金才能获得退款。其次,您必须购买特斯拉或雪佛兰以外的产品由于这些品牌长期以来一直超过销售配额,因此也会应用退款。第三,即使您已经清除了第一和第二障碍,也必须等到下一个税收季节才能看到这笔钱。

加利福尼亚州新推出的1,500美元电费回扣旨在缓解所有这三个障碍。它适用于每个人和所有品牌,您会立即获得它。除适用于本州自己的退税以及联邦退税外,还适用该税。折扣由经销商在销售点扣除了汽车的价格,买主事后不需要做任何文书工作。

这项“销售点价格降低”措施于昨天(11月17日)生效,目的是帮助加利福尼亚州在2035年之前实现100%零排放汽车的要求。尽管每辆电动汽车可获得1,500美元的全额补贴,在混合动力车中取决于电池的大小。例如,克莱斯勒Pacifica获得了全部shebang,而丰田Prius Prime仅获得了900.11美元。是的,11美分。其他大多数价格在1100美元或1300美元之间。您可以在CleanFuelReward.org上找到EV和PHEV的完整列表,以及它们的“奖励金额”。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