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1 Subaru BRZ将在美国首次亮相

时间:2020-11-19 10:30:50来源:
导读 在短暂的预告片宣传活动之后,全新的2021 Subaru BRZ在美国首次亮相,带来了前卫的新面貌,以及更大的拳击手发动机带来了更大动力。重新

在短暂的预告片宣传活动之后,全新的2021 Subaru BRZ在美国首次亮相,带来了前卫的新面貌,以及更大的拳击手发动机带来了更大动力。

重新设计的Subaru BRZ基于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将于明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尽管Subaru Australia表示“仍在当地确定第二代BRZ的上市日期”。

斯巴鲁澳大利亚总经理布莱尔·雷德(Blair Read)表示:“将这些第一眼发现带入第二代BRZ真是令人兴奋。”

“这款车最初于2012年投放市场时,给整个运动领域带来了巨大震动,根据我们对第二代产品的了解,我们对其在澳大利亚的持续吸引力寄予了很高的希望。”

第二代BRZ标志着斯巴鲁的一次重大政变,它的双胞胎,即全新的Toyota 86出现在它的前面,它将再次共享其车身,内饰和机械装置。

核心是斯巴鲁的新型2.4升平四缸发动机(FA24),在丰田D-4S直接和进气道燃油喷射系统的帮助下,可提供170kW的功率和249Nm的扭矩-高于147kW / 205Nm。

斯巴鲁表示,较大型的新发动机“充分提高了进气/排气效率,减少了摩擦”,有助于将峰值扭矩提高15%,并提供“平稳的转向感觉和快速的油门响应”,以及“更强劲的加速和明显的动力提升”。

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将再次可用-后者具有自适应运动模式-证明CVT自动加宽标记的报告。

标签:2021SubaruBR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