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菲尼迪QX55 SUV的轿跑车

时间:2020-11-16 10:25:23来源:
导读 2021英菲尼迪QX55 SUV轿跑车在11月17日正式发布之前已经被嘲笑。这款日本轿跑车SUV宣称融合了高级中型跨界车的姿态和多功能性与运动轿跑车

2021英菲尼迪QX55 SUV轿跑车在11月17日正式发布之前已经被嘲笑。

这款日本轿跑车SUV宣称“融合了高级中型跨界车的姿态和多功能性与运动轿跑车的时尚外形”,将于明年初推出时将与BMW X4竞争。

基于目前的英菲尼迪QX50 SUV,新款QX55具有更陡峭的倾斜后玻璃,一对细长的新尾灯和一个后尾扰流板,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下部保险杠,该保险杠将配备人造后扩散器。

在前端,更具运动感的前端设计可以帮助Infiniti区分QX55和QX50。

在发动机罩下,期望找到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可变压缩比来产生200kW和379Nm的功率。在大多数市场中,先进的2.0升涡轮增压器将与CVT变速箱结合使用,并具有全轮驱动选项。

在内部,QX55应该与QX50相同,其机舱由大型中央横向安装屏幕主导。

尽管中型QX55对于痴迷于SUV的澳大利亚市场来说似乎是一个很好的主张,但至少在纸面上,英菲尼迪的最新车型不太可能在日产决定将其高端品牌砍掉之后就冒险倒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