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发布了第二代斯巴鲁BRZ轿跑车的最新预告片

时间:2020-11-16 10:25:24来源:
导读斯巴鲁(Subaru)发布了第二代斯巴鲁(Subaru)BRZ轿跑车的最新预告片,该车在11月18日的官方消息发布前已在山上行驶。朴实无华的BRZ的最新一瞥

斯巴鲁(Subaru)发布了第二代斯巴鲁(Subaru)BRZ轿跑车的最新预告片,该车在11月18日的官方消息发布前已在山上行驶。

朴实无华的BRZ的最新一瞥仍然不能完全揭示出整个2022年斯巴鲁的双门轿跑车,但确实显示出丰田86的兄弟在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跑得很横。继早前的戏弄揭示了BRZ重塑后的大灯之后,最新视频最大的收获就是新车型的配乐。

调高音量,您会听到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发出的确凿的声音,这证明斯巴鲁和丰田双胞胎将再次避开涡轮增压器。

这是因为新的2022 BRZ是为斯巴鲁的新型,更强大的2.4升四缸FA24拳击手发动机而设计的。

圆滑的日本双胞胎应该至少输出162kW的功率和240Nm的扭矩。与此相比,当前的2.0升拳击手发动机的功率为147kW / 205Nm。

与当前模型一样,新发动机预计将与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结合使用,后者将切换为无级变速器(CVT)。

在视频的稍后部分,也有可能找出看上去与当前汽车相似的光滑两门车轮廓。

在皮肤之下,来自日本的最新报道表明,这两个负担得起的双门轿跑车尚未改用丰田更新,更先进的TNGA平台,而是将使用当前平台的开发来降低成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