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确认牧马人392 V8将投入生产

时间:2020-11-16 10:25:25来源:
导读尽管此前曾否认,但美国汽车制造商仍确认旗舰V8越野车将于2021年登陆吉普已经通过其Instagram频道确认它将在2021年生产V8动力的吉普牧马人3

尽管此前曾否认,但美国汽车制造商仍确认旗舰V8越野车将于2021年登陆

吉普已经通过其Instagram频道确认它将在2021年生产V8动力的吉普牧马人392,尽管之前一直坚持认为HEMI动力越野车只是“概念证明”。

周末,吉普牧马人向远方咆哮,加上清晰无误的V8配乐,在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了简短片段,该美国品牌在视频中加了字幕:“有些概念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变成了现实。显示生产模型。2021年可用。”没有其他细节发布,但据认为由HEMI驱动的牧马人392将几乎与4×4概念相同。

这意味着,吉普牧马人392将于2021年到货时,将配备强劲的6.4升V8汽油发动机,可产生强劲的336kW和610Nm的扭矩,结合八速自动变速器和自然的全轮驱动系统。

有了这样的功率,吉普车就可以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加速0-100 km / h。如果是这样,那将使V8牧马人处于起泡的$ 250K梅赛德斯-AMG G 63所在的相同区域,只需4.5秒即可达到相同的基准。相信当V8牧马人到来时,吉普的工程师们不仅会在公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还将使车辆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变得更好。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这个概念带有一对Dana 44轮轴,一个低档变速箱以及前后差速器锁止,以及安装在17英寸轮辋上的37英寸泥泞大地轮胎-尽管车轮和轮胎不太可能提供用于生产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