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计划开发合成燃料以保持经典

时间:2020-11-14 09:03:26来源:
导读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专注于眼前和遥远的未来。但是,过去给我们的未来带来了比未来本身可能带来的智慧和明晰度更多的东西,并且某些事情可以实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专注于眼前和遥远的未来。但是,过去给我们的未来带来了比未来本身可能带来的智慧和明晰度更多的东西,并且某些事情可以实时捕获过去的本质。

保时捷认为这些“东西”就是汽车,我们当然可以同意。这就是为什么保时捷的男人和女人开始投资一种新燃料的原因,这种新燃料将使旧车能够在不破坏未来行星的道路上行驶。

的概念合成燃料有,他们没有从石油衍生像你泵在车站的气体这么多的潜力,他们不发出尽可能多的有害气体。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CEO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表示,该产品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我们相信,采用100%可再生能源生产的合成燃料有可能成为未来的重要元素-我们生产的汽车中有70%仍在路上,并且在未来许多年中,将会有由内燃机驱动的汽车。”

保时捷没有提到他们的合成配方被其他品牌使用,这是可以预期的。但是,如果我们对汽车行业一无所知,那就是一家公司成功完成某项工作时,其他公司也将步履维艰。在过去的70年代,随着电动汽车的发动机小型化,这种情况发生了,将来很可能成为合成燃料的现实。

因此,其他汽车公司以及可能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将开始以新形式的合成燃料获利,从而使您和您喜欢的任何旧的,耗油量大的机器都可以在新的绿色世界中继续前进。但是,这可能并不意味着更好的汽油行驶里程,因此您的900马力GTO仍可能会获得3 MPG,这不会在臭氧层留下太大的漏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