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Optima将于2021年改名成为K5

时间:2020-11-14 09:03:28来源:
导读 除GT外,所有版本的2021 K5均配备1 6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0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车辆配备了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全轮驱动是

除GT外,所有版本的2021 K5均配备1.6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0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车辆配备了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全轮驱动是GT-Line的标准配置。

至于尺寸,请记住,与被替代的Optima相比,K5的长度增加了2英寸,宽度增加了1英寸,轴距增加了1.8英寸。

上个月初,《扭矩新闻》(Torque News)回顾了2021 K5的LXS内饰。我们认为这是一辆出色的车。今天,我们将研究GT-Line的细节。

因此,2021年起亚K5有五种装饰。这些是LX,LXS,GT-Line,EX和GT装饰。LX装饰的起价为23,490美元。LXS的售价为24,490美元。GT-Line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25,390美元。K5 EX的起价为27,990美元,最昂贵的GT的起价为30,490美元。请注意,有两个GT饰板,名称相似。我们正在测试的一个是GT-line,第二个是2021 Kia K5的顶饰,简称为GT,比GT-line贵五千美元。

GT-Line具有五种外部颜色选择:冰川白珍珠,狼灰色,热情红汀涂层,蓝宝石蓝和乌黑。如您在所附图像中看到的,我们试驾了“冰川白珍珠”色。EX饰板随附最可用的颜色选项:外部和内部。GT-Line的内部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这些是Blakc Syntex座椅材料和红色的2色SynTex座椅材料颜色。有趣的是,EX Trim具有两个其他旅行中都不存在的内部颜色选项。这些是Sand Syntex座椅材料和Ash Blue SynTex座椅材料。

标签:起亚Optim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