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ETransit面世 成功实现了电动承诺

时间:2020-11-13 10:34:53来源:
导读 福特周四上午公布了全电动2022 E-Transit面包车阵容,向世界展示了其建立无石油车队的愿景。福特预计续航里程为126英里,扭矩为317磅英尺

福特周四上午公布了全电动2022 E-Transit面包车阵容,向世界展示了其建立无石油车队的愿景。福特预计续航里程为126英里,扭矩为317磅英尺,其商业建议零售价低于45,000美元,对它有吸引力。

我们只有2022 E-Transit的初步规格,但到目前为止,它在纸上看起来还不错。福特的后置电动机目标是266马力和317磅-英尺的扭矩,与目前作为基本发动机提供的自然吸气3.5升V6相当,可产生275马力和262磅-英尺的扭矩;3.5升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的功率为310 hp,功率为400 lb-ft。

福特并未详细说明是否会在下线提供双马达版本,但该货车将在发布时提供八种配置-包括三种车顶高度和三种长度,以及底盘驾驶室和剖切模型。该公司的新Pro Power Onboard辅助电源系统(随2021 F-150一起首次亮相)也将在E-Transit上提供。有待观察的是,此应用将多么理想,因为它仅限于2.4 kW(F-150 PowerBoost的最大功率为7.2 kW ),并且没有混合动力的内置汽油发电机功能,将几乎无法提供尽可能多的正常运行时间。

虽然对于今天的新型电动汽车而言,总里程的126英里似乎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对于以短途交付和服务电话为标准的城市应用而言,这是一个可靠的数字。福特表示,使用115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器,E-Transit可以在15分钟内补充多达45英里的续航里程。一个家用直流充电站将在八小时内为E-Transit的电池充满电。

福特商业老板特德·坎尼斯(Ted Cannis)说:“这使E-Transit非常适合知道驾驶路线并经常在城市环境中工作的商业客户。” “可负担性是关键,我们的客户只购买完成工作所需的东西。E-Transit提供了足够的价格范围,以使向电动的过渡变得容易。而福特才刚刚开始。”

福特计划将其封闭式车型的最大有效载荷设定为3,800磅,剖切车型的最大有效载荷设定为4,290磅,尽管电池-电动动力总成具有更大的重量,但两者均可以与现有的汽油动力单后轮产品相媲美。福特说,长轴距,高顶篷的变型将提供超过487立方英尺的货舱,与现有变型相同。

福特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美国城市而言,E-Transit是一门聪明的主力军,它可以根据3000万英里的客户远程信息处理数据来洞察,以根据车队的需求提供适量的航程-价格使其易于转换为电动。它的公告。“虽然面包车行业的大多数新手仍在构建原型,开发测试协议并解决艰难的使用条件,但福特的商用车生态系统正在扩展,以包括电动车监控软件和车队的互联解决方案,以无缝集成到日常运营中。 ”

为此,E-Transit将利用福特现有的商业联网服务提供更大的后勤和运营支持。E-Transit不仅具有空中通讯功能,而且还具有始终在线连接的其他优点,而且还使操作员能够更可靠地跟踪,维护和支持其车队和驾驶员。E-Transit的车载监控系统无需中间系统即可检测闯入,执行地理围栏和报告其他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