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测试回顾

时间:2020-11-13 10:34:54来源:
导读 与当今的许多梅赛德斯车型一样,2021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便利。寿命可以像C 300轿车一样低调而正常,也可以像503马力

与当今的许多梅赛德斯车型一样,2021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便利。寿命可以像C 300轿车一样低调而正常,也可以像503马力的AMG C 63 S Cabriolet那样疯狂。炸药AMG的价格可能是原来的两倍,但两辆车都落在同一棵树上。多样性很棒,如果梅赛德斯想在其灵活的小型C级底盘上提供如此多样的选择,那对我们来说就更好了。

不过,这并不是美国最受欢迎的“ C”字。这冠属于该GLC,这为交叉往往是远远更多的家庭比任何C级变种友好和功利。甚至随着梅赛德斯轿车的小型化,世界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因为梅赛德斯通过重新设计的CLA-Class进一步侵入C级领域。两者的大小相似,价格相差无几,但两者底下是完全不同的野兽。虽然CLA与入门级A级轿车共享其前驱架构,C-Class凭借独特的后轮驱动平台,V6和V8发动机选件,更精致的驾驶体验和更高品质的内饰而与众不同。此外,您还可以获得两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车身样式的C级轿车。换句话说,它是更好的汽车,应该期望它的价格更高。它也是比宝马3系,奥迪A4和其他各种引人注目的运动型轿车更具竞争力的车型,尽管它们的年龄都比几乎所有的车型都要老。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2021年的C级阵容变化不大。但是,需要注意一些设备更新。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为所有车身样式制造以前可选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标准设备。此外,加热座椅现在已成为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标准配置,而不是敞篷跑车的标准配置。

最后,轿车提供了新的Night Edition套件。这增加了许多黑色的外部装饰,19英寸AMG车轮,“ Night Edition”徽章,带有蓝色和灰色缝线的AMG运动型座椅以及皮革和Dinamica仿麂皮制成的AMG Line方向盘。您只能以白色,黑色或蓝色油漆获得此模型。

C级内饰和车载技术是什么样的?

C-Class的内部适合E-Class的使用,也就是说,内部非常好。尽管经过多年的发展,梅赛德斯的瀑布中心栈设计和纯正的豪华材料混合使其在美观和风格上均处于领先地位。最值得怀疑的选择是汽车的平板电脑固定式信息娱乐系统,但是屏幕非常华丽且生动,以至于很难不喜欢它。可以选择多种材料和颜色。您可以用多种经典的木质风格遮盖门和中央搁板,或者用铝和碳纤维将其擦亮。虽然,正如我们在AMG C 63 S Coupe测试车上发现的那样,您当然可以超车,但最终会显得有些花哨,而且价格昂贵。

技术通常是在竞争中购买梅赛德斯-奔驰的首要原因之一,但C级车目前并非处于最佳状态。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非触摸屏)运行旧的Comand系统,它比大多数其他Mercedes上的新MBUX软件(包括更便宜的CLA和更昂贵的E-Class)要慢且功能丰富。与CLA和其他最近重新设计的梅赛德斯产品上的MBUX触摸屏相反,这也迫使您将令人沮丧的光泽触摸板和/或旋转界面用于屏幕上的所有任务。我们很高兴看到12.3英寸数字仪表组在今年成为标准配置,因为旧的模拟仪表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20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