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投资商和企业家Patrick Bieleny参加了Inspirey的新独家专访

时间:2020-11-11 14:09:30来源:
导读 杰出的房地产投资者和企业家Patrick Bieleny被称为房屋翻转大师,并在Inspirey的新独家专访中接受了采访。卡尔加里AB 接入 2020年11月

杰出的房地产投资者和企业家Patrick Bieleny被称为“房屋翻转大师”,并在Inspirey的新独家专访中接受了采访。

卡尔加里AB /接入/ 2020年11月10日/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专业人士Patrick Bieleny很高兴宣布他对Inspirey的独家在线采访。Inspirey提供了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功企业家和高管的独家深入采访。

采访涵盖了广泛的商业和个人主题,包括Patrick Bieleny如何开始房地产投资领域,如何找到他的第一个客户,他最有效的营销策略以及如何克服早期的挑战和障碍。企业家总是面对的。

PB&Co. Houses的负责人Patrick Bieleny评论道:“我学到的最关键的事情是,您绝对需要知道自己正在进入什么领域。”“忘记在电视上看到的东西:倒屋不仅有趣又有创意。它也是复杂,冒险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和很强的职业道德。”

在个人观点上,帕特里克·比勒尼(Patrick Bieleny)还讨论了哪些特征和特征使他成为一名成功的领导者,他最满意的商务时光以及对年轻人的建议。关于特质和特征,他认为自己愿意冒险并做出大胆的决定。至于他最满意的时刻,他指出了可以比其他人更快地发现出色的场外交易的任何情况。就他将给自己年轻的自我提供的建议而言,他分享了一些智慧,这对于任何渴望进入房地产投资领域的人来说都是必须学习的:不要被炒作所困扰。

帕特里克·比莱尼(Patrick Bieleny)评论说:“不要因为购买自己的第一个或几处房产而兴奋不已,也不会沉迷于进行研究和尽职调查。”“请注意所有细节,尤其是位置。请记住,您不希望过度翻新房屋。在邻里或街道上拥有最美丽或功能最丰富的房屋不一定会转化为最高售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