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 Sportback 2020的长期驾驶评测

时间:2020-11-11 10:39:26来源:
导读 每个人都将传统轿车的缓慢淘汰归咎于SUV,但我认为四门双门轿跑车的涌入也是一个因素。正确的是:在我使用S5 Sportback的任何时候,都不需

每个人都将传统轿车的缓慢淘汰归咎于SUV,但我认为四门双门轿跑车的涌入也是一个因素。正确的是:在我使用S5 Sportback的任何时候,都不需要S4的部分额外头部空间,而S5更大的掀背式行李箱开口非常有用。缺点之一?有人告诉我,儿童座椅更容易安装在A4中。

随着日子的缩短,我发现自己在夜晚漆黑的夜晚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在S5的后面。

在这里,其机舱设计的优雅,包括整洁的环境照明细节和数字仪表的清晰度,使旅途愉快。但是有些事情困扰着我,这不是问题所在。

您会发现,我们的汽车配备了奥迪的带激光技术的可选矩阵LED大灯,这是广泛的附加服务的一部分。该技术包含两个不同的元素。第一个是矩阵LED自适应光束功能,它使用前向摄像头和控制器关闭单个LED或将其调暗为64级,以创建数百万种可能的光模式。它们还用作转弯灯,使光线的焦点沿曲线移动。

第二个要素是一个相当新的激光系统。它声称,它使用荧光粉转换后的激光束产生几百米的光锥,从而使远光灯的射程扩大了一倍。如果汽车进入摄像头的路径,则以高于43mph的速度使用的激光点会自动变暗。

问题是,某些功能无法正常运行。该系统可以按照预期的条件调整光束方向图,但是最近在模式之间切换时开始明显闪烁。我把车开到贝辛斯托克奥迪(Auguststoke Audi)来诊断故障,与他们一起待了两天后,工程师承认了某种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