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的设计团队改组可能预示着更大的变化

时间:2020-11-11 10:39:27来源:
导读 对于不经意的观察者来说,捷豹路虎的设计领导力改组 可能不只是内部房屋管理,而且是对盖里·麦格文(Gerry McGovern)异常成功的长期(从19

对于不经意的观察者来说,捷豹路虎的设计领导力改组 可能不只是内部房屋管理,而且是对盖里·麦格文(Gerry McGovern)异常成功的长期(从1985 MG概念到下一个揽胜)的奖励。曾经组成英国Leyland的品牌。

但是,新任首席执行官ThierryBolloré领导下的变革 标志着该公司在将JLR设计活动合并到一个屋檐下的转变,因为两位设计总监现在都向McGovern汇报。

有人认为,一个单一的设计工作室具有更多的运营意义,并可以帮助 Jaguar避免以小规模独立运营的局限性。

的确,由于Bolloré及其团队在为捷豹路虎(JLR)进行的重组计划上投入了大量精力,因此有消息人士向Autocar发出了一个最激进的建议,那就是将Jaguar纳入Land Rover业务,这是它首次成为一家真正的单一公司,尽管这是捷豹路虎否认的事情。

对于该品牌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改变,该品牌在动荡的50年中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独立身份。

捷豹在1965年成为英国汽车控股公司集团的一部分时,它仍然是一家由威廉·里昂斯爵士经营的家族企业。作为BMH和18个月后的英国Leyland汽车公司的一部分,它仍然是独立运营。

1989年将其出售给福特,尽管规模很小,但地位没有改变。

标签:捷豹路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