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车的道路测评

时间:2020-11-10 10:32:02来源:
导读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车很有可能会浪费在我身上。我是那种希望有固定天窗Miata的人。我的妻子指责我吸血鬼(不是为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车很有可能会浪费在我身上。我是那种希望有固定天窗Miata的人。我的妻子指责我吸血鬼(不是为了我的嗜好,而是我对阳光的恐惧态度)。秋季凉爽和不可预测的天气的爆发是防止顶部掉落的另一潜在障碍。而且,这东西很光明。如果克尔维特(Corvette)用相同的荧光加速黄色涂料吸引了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人群,那么敞篷版将在汽车城引起多少关注?自上而下只会让我感到更加暴露。

但是,首次启动发动机的可能性更大,因此需要更多的开顶驾驶时间。正如我们在之前对轿跑车的评论中所指出的那样,C8 Corvette的外部听起来很甜美,但音轨不足以进入机舱。敞篷车的充值情况仍然如此,但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将其掉落会增加沐浴在Z51高性能排气装置的声音荣耀中的机会。

计划安排的现实也有助于确保我花更多的时间在屋顶上:我负责带儿子往返学校。我从来没有和男孩坐在前排座位上开车过,但是这种情况即将改变。对于那些希望在Corvette道路测试中确定汽车座椅适合性的人来说,您很幸运:实际上,将其面向前的汽车座椅顶部敞开地插入座舱是很容易的-无需将座椅从门上倾斜,不要在门框上弯腰撞地。

忘了我的防晒。当您疯狂的孩子(长大了,抬起头来,成为团队的孩子,当他长大后渴望成为一名“自动博客工作者”)一生中第一次坐在前排座位上时,您会坐在克尔维特敞篷车上,放下那该死的顶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