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揭晓Stellantis超级集团的新徽标

时间:2020-11-10 10:32:03来源:
导读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与PSA集团合并而成的实体Stellantis已透露其徽标。它与将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的名称一样匿名。高管们

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与PSA集团合并而成的实体Stellantis已透露其徽标。它与将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的名称一样匿名。

高管们解释说,徽标象征着集团创始公司的悠久传统,以及新集团14个品牌组合的独特优势。虽然那当然是一种看待它的方法,但是要在Stellantis徽标中找到一大堆遗产需要非同寻常的生动想象力。它由蓝色背景上的无衬线字体的公司名称组成。设计师从字母A移除了水平条,并用四行越来越小的点将它包围起来,这些点越来越模糊地排列成一个星系中的星星。

克莱斯勒帮助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开发并制造了水星-红石火箭,但我们怀疑这是银河形徽标试图提醒我们的。没有任何迹象表明Stellantis捆绑了一些世界上最古老,最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在信用卡公司的广告中,在经常飞行计划的小册子中或在非处方镇痛药盒上,它看起来不会不合适,而这可能是故意的。这是一个公司徽标,将出现在钢笔,名称标签,咖啡杯和各种各样的文书工作上,因此不需要醒目或引起兴奋-它永远不会出现在汽车上。

StellantisChargerHellcat?不。吉普牧马人无限斯泰兰蒂斯版?也没有发生。克莱斯勒,标致,道奇,欧宝,沃克斯豪尔,吉普,阿尔法·罗密欧,拉姆,雪铁龙,菲亚特,玛莎拉蒂,以及其他将被丢入Stellantis熔炉的零碎物品,将继续使用各自的身份和命名系统。

那么,是斯泰兰蒂斯。预计在完成380亿美元的50:50合并后,新徽标将出现在员工薪金册和其他正式信笺上。双方均表示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合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