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N线的售价为34195美元

时间:2020-11-09 10:46:02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2021SonataN Line的价格,以及新款运动型贴纸的价格为$ 34,195(包括$ 995的目的地运费)。这使得N Line成为索纳塔第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2021SonataN Line的价格,以及新款运动型贴纸的价格为$ 34,195(包括$ 995的目的地运费)。这使得N Line成为索纳塔第二贵的版本,仅比限量版Limited贵650美元。

在设备方面,N Line似乎与1.6T SEL Plus的装饰水平(29,195美元)密切相关,但从该型号的选件包中增加了几项,包括全景天窗,带导航功能的10.25英寸触摸屏和LED室内照明。 Line标准功能包括数字仪表板,按键电话功能,无线设备充电以及N Line运动座椅的Dinamica和Nappa皮革座椅表面。

当然,N Line的主要特征是其机械升级。那些开始于具有290马力和311磅-英尺扭矩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180马力和195 lb-ft,而基本2.5升发动机则为191马力和181 lb-ft) 。N Line的2.5涡轮增压器与双湿式离合器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并且动力总成具有转速匹配和发射控制功能。底盘包括更大的制动盘和升级的制动衬块,更硬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支架,重新调节的阻尼器和衬套以及更高的弹簧刚度。

N线的设计元素受到了相当严格的限制-与前翅的丰田凯美瑞TRD相比-确实带有重新设计的前后饰板,后扰流板和特殊的亮黑色格栅纹理。侧后视镜和车窗饰板均为亮黑色。独特的19英寸轮圈,LED尾灯和四边形排气口完善了画面。也就是说凯美瑞TRD,然而,是一对夫妇的盛大便宜。

我们驾驶了Sonata N Line的预生产版本,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趣的是,有多少索纳塔购车者以其运动型的角色而不是Limited的额外设施以大致相同的价格所吸引。我们知道N线是我们的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