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折旧率很高

时间:2020-11-07 09:12:06来源:
导读购买或租赁新车时,高于平均水平的折旧不是一件好事。一项新研究表明,起亚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折旧率高于平均水平。为什么这么重要?折

购买或租赁新车时,高于平均水平的折旧不是一件好事。一项新研究表明,起亚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折旧率高于平均水平。

为什么这么重要?折旧率高于平均水平可能意味着更高的每月租赁付款额,因为制造商会根据车辆脱离租赁时的价值来确定费率。

那么,哪款起亚汽车性能最差?那个可疑的荣誉是起亚最佳混合动力车。它的五年折旧率高达61.9%。平均值是55.8%。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折旧率为60.4%。因此,考虑与朝鲜同行是没有意义的。

电动汽车折旧最差

要避免折旧中的电动车真的很差吗?避开日产叶子。它显示了五年内平均折旧70.1%,仅次于BMW i3。折旧为70.9%。这也是生命的维持。

该研究由iSeeCars.com完成。根据该报告,“因为这些车辆一般不以量高达传统燃油汽车出售,iSeeCars下调其样本量的阈值,以便分析和比较。”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您可能看不到起亚Niro EV或Optima PHEV的更详细的折旧数字。

iSeeCars.com执行分析师Karl Brauer告诉《扭矩新闻》:“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贬值往往会比普通汽车贬值有几个原因。首先,对于电动汽车而言,转售价值已纳入考虑范围这些汽车都是新车出售时的州政府激励措施,此外,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也非常迅速,例如,日产LEAF在2020年的续航里程是2015年的两倍。

“混合动力车的起步价较高,因此折旧率高于平均水平。起亚Optima Hybrid的平均价格比其传统汽油车型高出4,000美元。另外,该列表中的许多混合动力车都是轿车,受欢迎程度也在下降。”

在尝试出售二手车时,折旧率高于平均水平也成为一个问题。让您的汽车长时间存放?这不是主要问题。是否想在电池保修到期之前出售您的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这样一来,您可能难以获得所需的价格。

高于平均水平的折旧也会影响您需要购买多少保险。例如,如果您的汽车或SUV在一笔碰撞事故中总计被贷了三年,那么与未偿还的贷款余额相比,您可能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车辆的价值。这被称为在您的贷款中处于水下,这种情况更多地取决于您的融资时间。(这是为什么六年期和七年期贷款可能是个坏主意的重要原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