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新型电池电动移动服务车Van将于11月12日首次亮相

时间:2020-11-07 09:12:10来源:
导读如果您是特斯拉的所有者,您已经知道特斯拉在其销售和服务团队中使用内燃机驱动的车辆。尽管特斯拉致力于打破全球化石燃料成瘾的承诺,但该

如果您是特斯拉的所有者,您已经知道特斯拉在其销售和服务团队中使用内燃机驱动的车辆。尽管特斯拉致力于“打破全球化石燃料成瘾”的承诺,但该公司的许多部门仍使用喷碳,油炸地球的耗油量高的工具运输车辆,并向其客户销售和服务。如果特斯拉选择电动,那很快就会改变。

特斯拉过去曾因其各种销售和服务车辆而偏爱福特汽车。查看特斯拉论坛或Facebook俱乐部,看看特斯拉正在使用福特制造的ICE货车现在帮助特斯拉车主。如果特斯拉选择继续购买满足其车队需求的福特汽车,那么顺理成章的选择将是E-Transit BEV。它是专为特斯拉要求的职责而设计的,鉴于Model 3轿车的成功销售和Model Y跨界车的销售成功,它将需要更多的工作。马斯克(Elon Musk)最近承诺以“最大速度”扩大其服务能力。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说:“商用车是我们对电动化大赌注的关键组成部分。” “作为这个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正在加快计划,以创建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更好地运行,从我们的全电动Transit和F-150开始。这款福特全顺不仅仅用于打造电动传动系统。这是关于设计和开发能够推动舰队前进的数字产品。”

福特还没有对E-Transit进行过多介绍,只是告诉我们它将在下周的11月12日公开。福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新闻稿中提到,E-Transit将会是2022年的年度车型,因此其首批交付可能在未来的六到九个月内开始。这似乎与特斯拉对其在北美及其他地区快速增长的汽车人口大幅提高服务能力的需求相得益彰。

标签:特斯拉V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