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BRZ在11月18日首次亮相之前被泄露

时间:2020-11-05 10:30:22来源:
导读斯巴鲁又发布了第二代斯巴鲁BRZ轿跑车的预告片,并透露将于11月18日正式亮相。令人遗憾的是,最新的官方对BRZ的了解只是对前端的一小部分,

斯巴鲁又发布了第二代斯巴鲁BRZ轿跑车的预告片,并透露将于11月18日正式亮相。

令人遗憾的是,最新的官方对BRZ的了解只是对前端的一小部分,但它揭示了2022 Subaru coupe将得到重塑的新大灯,该大灯将在较低的前缘集成LED日间行车灯。

看得更近,前盖和保险杠更加雕刻,看起来像是新的下回旋镖形进气口。

先前的戏弄表明,斯巴鲁BRZ和其丰田86兄弟姐妹不会偏离目前的紧凑比例,并且仍然具有光滑的两门轮廓。尾部还带有重新设计的扩散器,该扩散器将包含斯巴鲁的新双排气口。

在皮肤之下,来自日本的最新报道表明,这两个负担得起的双门轿跑车尚未改用丰田更新,更先进的TNGA平台,而是将使用当前平台的开发来降低成本。

新型Toyota 86和Subaru BRZ的最大变化之一就是采用了新发动机。

圆滑的日本双胞胎几乎肯定会装上斯巴鲁的新型,更强劲的2.4升四缸FA24拳击手发动机,它至少可输出162kW的功率和240Nm的扭矩。与此相比,当前的2.0升拳击手发动机的功率为147kW / 205Nm。

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都将再次被期待,后者被称为无级变速器(CVT)。

一旦在未来几天内透露,我们的消息来源暗示,新的Subaru BRZ和Toyota 86都将在明年11月左右进入澳大利亚展厅,比之前预期的8月到货晚了三个月。

斯巴鲁BRZ目前的价格为35,27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而丰田86的总帐价格仅为32,180美元,比一些顶级的小型掀背车便宜。

敬请期待,因为斯巴鲁有望在11月18日全面亮相之前继续发布BRZ的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