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BT 50和起亚Cerato推出自动驾驶的价格

时间:2020-11-05 10:30:23来源:
导读 有一个新的现代途胜,由于这里在明年中期之前,所以进口商正忙于跑断货现有的模式,该装置节省了消费者。目前,购买者可以在路上以$ 34,99

有一个新的现代途胜,由于这里在明年中期之前,所以进口商正忙于跑断货现有的模式,该装置节省了消费者。

目前,购买者可以在路上以$ 34,990的价格购买现代Tucson Active X(汽油/自动和前轮驱动)。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承担了法定费用,将价格从35,140美元下调了150美元,并提供了1500美元的奖金。即使在其模型周期的暮色中,目前的图森仍然是一辆好车,并且现在价格甚至更高。

马自达BT-50才刚抵达该国,但马自达已经在唱歌,以诱骗舰队买家,只要他们是ABN持有者或主要生产者即可。手动变速箱的马自达BT-50 XTR 4×4双排驾驶室的正常价格为54,710美元,折价为720美元,马自达正在支付印花税,注册和强制性的第三方保险。

最后,提供带有自动变速箱的起亚Cerato Sport,由起亚澳大利亚公司支付上路费用。这种Cerato的变体(包括掀背式和轿车式)通常在零售价为26,490美元(不含上路费)之前。起亚让它以相同的价格出售,但现在是一笔交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