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 Supra Sport顶级版概念车获得targa车顶

时间:2020-11-04 10:19:02来源:
导读 丰田美国已经预览了丰田GR Supra Sport顶级版概念车,它将在今年的SEMA360在线车展上揭示。声称从第四代Supra车中汲取直接灵感,基于当前

丰田美国已经预览了丰田GR Supra Sport顶级版概念车,它将在今年的SEMA360在线车展上揭示。

声称从第四代Supra车中汲取直接灵感,基于当前A90 Toyota GR Supra的新跑车具有大型可拆卸面板。

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发布的简短视频中,一名丰田美国工程师解释了如何为改装车展创建GR Supra Sport Top Edition,并揭示了A90敞篷跑车的硬顶不是单件式车顶。由两部分组成,使其可以安全地存储在靴子中。

丰田还开发了电动弹出式闩锁,以便于拆卸,同时增加了额外的结构支撑,以增加因将轿厢从轿跑车上刮除汽油而损失的刚度。

在其他地方,SEMA概念获得了先前Supra Heritage Edition的狂野造型套件,其中包括一个气势磅rear的后扰流板,据称是向先前的MIV Supra致敬。

请继续关注,因为丰田将在未来几天内展示其GR Supra Sport Top Edition概念。

令人遗憾的是,尽管露天丰田GR Supra是可行的(它与BMW Z4敞篷跑车一起开发),但顶级版仍可能是概念车的幻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