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封锁对英国驾车者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0-11-03 10:30:10来源:
导读随着第二次全国封锁可能于周四(11月5日)在英格兰生效,潜在的购车者将考虑是否暂停购买,驾车者可能不确定影响车辆使用的限制。尽管目前提

随着第二次全国封锁可能于周四(11月5日)在英格兰生效,潜在的购车者将考虑是否暂停购买,驾车者可能不确定影响车辆使用的限制。

尽管目前提议的出门限制和进入零售场所的限制似乎没有以前的封锁那么严厉,但政府仍在采取严厉措施以防止社交聚会和不必要的接触。

为此,将会有许多新规则生效,这些新规则规定了您可以用自己的汽车做什么,如何保养它以及是否可以购买新模型。

以下是影响英国驾车者的措施的简要说明:

我还能买一辆新车吗?

与上次锁定不同,11月5日,英格兰的一些非必需零售商将被允许从0001开始营业,尽管仅是提供点击收集服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汽车经销商似乎可以在提供非接触式交付服务的同时再次继续提供点击收集服务。但是,陈列室必须关门,试驾会受到严格的限制,这意味着潜在的买家将不得不独自出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