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在新图片中进行伪装

时间:2020-11-03 10:30:11来源:
导读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Class的原型已经在最小的掩饰下进行了现场测试,在2021年面世之前就暗示了该模型的最终生产设计。在C级已经从地上爬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Class的原型已经在最小的掩饰下进行了现场测试,在2021年面世之前就暗示了该模型的最终生产设计。

在C级已经从地上爬起来重新设计,具有高效率的新型混合驱动系统和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组是它的一些关键的平局。

由于买家对SUV的普遍关注,近年来C级轿车的销量急剧下降,这家德国制造商正在为第五代车型提供新款S级轿车所展示的许多开发成果 。代号为W206的新型C级轿车将于2021年在英国的陈列室中亮相时,将挑战 奥迪A4和宝马3系。

正如最新的原型所证明的那样,新型C-Class的设计是对当今模型所见风格的明显演变。尽管其外观具有带有更多前照灯的新外观前端,但新车的比例,尺寸和整体轮廓仍非常接近其所替代模型的比例。

新型C级轿车的起点是梅赛德斯的MRA(模块化后排结构)平台。它比钢和铝结构的早期版本具有许多进步。据内部人士说,这些包括支持48V系统的更高级的电气体系结构,这是为2021年模型提供一系列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关键。

AMG的性能变型将重获回报,但正如Autocar所透露的那样,顶级的C63会将其V8发动机换成功率超过500bhp的新型混合动力2.0升四缸发动机。

MRA结构使用双叉骨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大多数市场中,自适应阻尼可能会作为标准配置提供。新的C级轿车将继续在选定的车型上提供后空气弹簧选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