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紧凑型掀背车购物者而言 全美国最好的租车交易是什么

时间:2020-10-31 09:10:37来源:
导读对于紧凑型掀背车购物者,全美国最好的租车交易是什么?据《汽车新闻》报道,路口通讯,2020斯巴鲁翼豹和即将到来的2021斯巴鲁翼豹是美国最

对于紧凑型掀背车购物者,全美国最好的租车交易是什么?据《汽车新闻》报道,路口通讯,2020斯巴鲁翼豹和即将到来的2021斯巴鲁翼豹是美国最好的紧凑型两厢车交易。斯巴鲁翼豹与畅销的本田思域相比如何?

《市场扫描》的一份报告分析了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和每月付款之间的关系,以确定哪种租赁交易能够带来最佳的“回报”。他们使用付款价值指数(PVI)得出以下数字。

MSRP被称为“标价”或汽车窗口中的价格。建议零售价(MSRP)是汽车制造商提供新车的价格,并建议其汽车经销商收取费用。

为了找到美国最好的“物有所值”交易,Market Scan会采用每种型号所有单个装饰水平的平均MSRP。它包括所有税金,注册费以及目的地和运费。平均建议零售价基于36个月的租约,每年12,000英里,720的信用评分和5%的客户现金节省。

2021斯巴鲁翼豹vs.2021本田思域

然后,Market Scan会得出美国每辆汽车的平均最佳租赁付款额。下图是基于2020年和2021年斯巴鲁翼豹(Isprea)掀背式轿车的所有四个装饰水平;基本,高级,体育和限量版。

根据他们的计算,2020 Subaru Impreza是全美最好的掀背车,平均建议零售价为23,478美元,平均最佳付款为314.02美元。

标签:掀背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