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将在11月12日推出全电动全顺客货车的变体

时间:2020-10-30 10:32:59来源:
导读 福特汽车将在11月12日推出全电动全顺客货车的变体,该公司周四早些时候宣布,以剪影的形式戏弄该客货车(称为 E Transit)。该宣传册未包含

福特汽车将在11月12日推出全电动全顺客货车的变体,该公司周四早些时候宣布,以剪影的形式戏弄该客货车(称为“ E Transit”)。该宣传册未包含有关货车本身或福特在美国推出计划的详细信息。福特只说,它认为现在是时候开始为物流领域的电气化解决方案加倍努力了。

福特在预告片中说:“世界-以及我们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方式正在改变。”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是时候进行新型运输的原因了,在保持我们的社区和环境服务的同时,这仍然是商业业务的支柱。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意识到做正确的事对企业有好处-我们和你的。”

公告随附的预告片图像也没有显示很多,但是再说一次,也没有太多显示。福特的宣布使它更进一步地兑现了其在2022年底前交付电动F-150和全顺面包车的承诺。混合动力F-150已经投入生产,我们预计福特将开始只要有值得一试的东西就可以取笑它的全电动版本。

通用汽车公司今年宣布了其建造新的全电动悍马皮卡的计划,从而超越了福特,该计划将通过其GMC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FCA,这已经被越来越沉默寡言承诺其全尺寸拉姆阵容的电气化,证实了其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一个电气化模式的确即将到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