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将收购阿斯顿马丁的主要股份作为新技术合作的一部分

时间:2020-10-28 10:26:40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将收购阿斯顿·马丁的主要股份,作为真正改变游戏规则的战略技术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将支持这家英国公司到2025年将其销量翻

梅赛德斯·奔驰将收购阿斯顿·马丁的主要股份,作为“真正改变游戏规则”的战略技术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将支持这家英国公司到2025年将其销量翻一番的计划。

该协议扩大了两家公司之间的现有关系,并将包括阿斯顿·马丁获得梅赛德斯技术的使用权-包括电动和混合动力总成-将成为其扩张计划的关键部分。

阿斯顿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交易包括“动力总成架构(适用于传统,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和面向未来的电气/电子架构,直至2027年所有产品上市。”

尽管该公司拒绝透露具体的新协议计划产品,但阿斯顿·马丁公司新任 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表示,首批利用该交易技术的阿斯顿汽车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他说,“将技术用于不同的产品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但他补充说,“ 2023年会有一种产品烟花”。

有了新的协议,阿斯顿·马丁的目标是到2025年每年销售约10,000辆汽车,目标是实现收入约20亿英镑,EBITDA利润约5亿英镑。为了进行比较,该品牌在2019年售出了5862辆汽车。

投资财团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的投资财团 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对阿斯顿·马丁的收购。 他说,这10,000辆汽车的销售将包括前置和中置运动型跑车以及“ SUV产品组合”,这暗示着新车型将加入最近推出的车型。 DBX。到2024年,阿斯顿汽车约20-30%的销量将是混合动力车型。斯特罗尔表示,该公司直到2025年才计划推出完整的电动汽车。

根据协议,作为回报,梅赛德斯-奔驰将逐步增加其在阿斯顿马丁公司的持股比例,最高至20%,这为阿斯顿汽车的投资提供了可喜的提振,并使德国巨人成为阿斯顿最大的股东之一。该技术将以“商业条款”提供。梅赛德斯此前曾拥有阿斯顿马丁约2.3%的股份,这是该交易的一部分,该交易涉及其AMG性能部门为阿斯顿开发定制的V8。

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的投资财团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对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收购,他将该协议称为“变革时刻”。他补充说:“通过这项新的扩展协议,我们获得了世界一流的技术,以支持我们的长期产品扩展计划,包括电动和混合动力总成,这种伙伴关系巩固了我们对未来的信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