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通用汽车经营的所有品牌

时间:2020-10-27 10:19:56来源:
导读他们可能还知道,该公司生产几种品牌的汽车。不过有几个品牌?自1908年创立以来,通用汽车已收购,建立并有时关闭了30多家汽车,部分原因是

他们可能还知道,该公司生产几种品牌的汽车。

不过有几个品牌?自1908年创立以来,通用汽车已收购,建立并有时关闭了30多家汽车,部分原因是创始人威廉·杜兰特(William Durant)早年习惯购买几乎所有他发现的生产轮式车辆的公司。有时,它拥有的老品牌会复兴。

这就是悍马(Hummer)的名字,该名字于2010年关闭,但现在将作为GMC的子品牌复活,用于新系列的电动皮卡(如图)。然后,在这里看看所有这些。

如果您不认识此列表的所有名称,请不要担心。十分或以上的分数很容易巩固您在当地测验团队中的专业地位:阿卡迪亚是轻度改变雪佛兰(第一新星,那么舍韦勒)建于加拿大和销售的有庞蒂亚克-别克经销商。

该品牌从1962年持续到1971年,因此诞生了一个短暂的子品牌,称为Beaumont。阿卡迪亚(Acadian)于1976年重新出现为雪佛兰雪佛兰(Chevrolet Chevette)版本的模型名称,但该车只曾以庞蒂亚克(Pontiac)的形式销售。创建于1992年,两年后解散,奈是加拿大的等值的地理品牌在美国和继任者护照。

它售出的几辆汽车都是在远东制造的,如上图所示的基于Daewoo LeMans的GT。随着五菱,宝骏是通过合资建立了自有品牌通用汽车和上海为基础的上汽。

宝骏创建于2010年,生产各种车型。最近的一种是上图所示的RS-3,这是一款紧凑型跨界SUV,与别克通用汽车如别克Encore,雪佛兰Trax和Vauxhall Mokka有关。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