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Rimac正准备开始生产其第二代电动超级跑车C Two

时间:2020-10-26 10:32:34来源:
导读在与相关的延误之后,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Rimac正准备开始生产其第二代电动超级跑车C_Two。该纪录片深入探讨了C_Two的开发方式。的后继里马

在与相关的延误之后,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Rimac正准备开始生产其第二代电动超级跑车C_Two。该纪录片深入探讨了C_Two的开发方式。

的后继里马克Concept_One的C_Two揭幕概念形式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当时,Rimac引用了1,1914马力和1,696磅英尺的扭矩,在1.85秒内实现了0-60 mph的加速,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为9.1秒,最高时速为258 mph。

自该概念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以来,Rimac一直在继续开发工作,以至于生产版本的“一切”都已改变,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于今年早些时候表示。

Rimac花费了很多时间来微调驾驶员辅助设备。C_Two将具有漂移模式,以及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将在赛道上担任驾驶教练。

量产版原定于3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但该车展的取消和与相关的其他干扰迫使Rimac将其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生产的开始也已推迟到2021年,而不是原计划的2020年。

C_Two将在6月完成的新装配线上建造。Rimac当时表示,它正在制造原型车和试生产车,以进行额外的测试和监管验证。

尽管价格高达200万美元,但C_Two的150个构建插槽中的大多数在概念车2018年发布后几乎立即被装满。Rimac的技术也可能将其应用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汽车中。保时捷和现代都已收购了Rimac,后者计划与该公司合作开发电动性能汽车。9月的一份报告还称,Rimac可以收购布加迪,以换取保时捷增加在克罗地亚公司的股份。

标签:RimacCTw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