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英国最实惠的汽车拍卖

时间:2020-10-26 10:32:36来源:
导读迫切希望在停车后进行修理,但对泡沫节日和大型时装表演感到厌倦?您需要带自己去拍卖。但是,公司活动不会淹没在品牌活动中,而充斥着大量

迫切希望在停车后进行修理,但对泡沫节日和大型时装表演感到厌倦?您需要带自己去拍卖。但是,公司活动不会淹没在品牌活动中,而充斥着大量的前租赁黑客。而不是老式的设置,其中包含真正的电机,真正的竞标者和咖啡,您可以放心使用。就像Cannock Motor Auctions一样。

它几乎位于英格兰中部的邦,所以大多数人都可以通过附近的高速公路在短时间内完成其受欢迎的周六上午11点销售。如果不是很麻烦,请在星期四或星期五弹出,看看是否有什么让您喜欢。

九月的第一个星期六,Autocar参加了Cannock的第三次锁定后拍卖。自然,每个人都必须戴上口罩,站在销售大厅外面,因为在外面,汽车在锤子下一个接一个地走,但是新的安排并没有减弱热情。

他们为什么呢?坦率地说,没有什么比旧的讨价还价汽车有趣了。更重要的是,当您在一处拥有70辆车(主要是一些宝马和奇怪的SUV抛弃的面包车)时,这种兴趣既热切又友好,可能是因为财务风险太低了。

在Cannock的大部分销售额中(除了周六,周二还有一个),锤子的价格从150英镑到900英镑不等,许多汽车的售价大约为400英镑。所见即所得。我们参观当天最便宜的是2008雪铁龙Xsara Picasso 1.6 Desire,行驶96,000英里,价格为140英镑。在价格较高的车型中,有一辆2007年的Nissan Qashqai 2.0 Acenta,行驶88,000英里,成交价为1450英镑。

我们的最爱?我们被光明的2003大众高尔夫GTI 2.0 5dr和81,000英里所挣得450英镑(最新的MOT,可在MOT的官方网站上查看,注意到刹车管腐蚀和悬挂衬套磨损)和漂亮的2007 Saab 9-3带有动力引擎盖和85,000英里里程的Convertible 2.0 Linear售价为1025英镑(当前的MOT记录中未注明转向锁)。

除了讨价还价外,人们来到Cannock的原因还在于逃避现代的互联网竞标世界,适合的交易员粘在他们的电话上以及大牌拍卖的祸害,高昂的费用。

在后一点上,卖方需要支付15英镑的入门费,另加售价的6%佣金,最低为36英镑。买家为价格高达500英镑的汽车支付35英镑的弥偿费(这是对这辆车是否可以出售HPI的保证),超出的价格为每300英镑5英镑。这意味着,一辆售价为350英镑的汽车仅需花费385英镑(包括费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