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通过2021卡罗拉Apex Edition增添了紧凑的紧凑型轿车

时间:2020-10-23 10:38:09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年中,丰田的性能汽车得到了复兴。它已经发布了丰田86和Supra跑车,甚至开发了凯美瑞和阿瓦隆的TRD版本。事情是更令人兴奋的海外

在过去的几年中,丰田的性能汽车得到了复兴。它已经发布了丰田86和Supra跑车,甚至开发了凯美瑞和阿瓦隆的TRD版本。事情是更令人兴奋的海外与野生,涡轮增压,全轮驱动的雅力士GR,据说将产生一个快速花冠为美国。同时,丰田通过2021卡罗拉Apex Edition增添了紧凑的紧凑型轿车。这是限量版,带有激进的车身套件和底盘升级。不幸的是,虽然它看起来很酷,但令人沮丧的是驾驶它并为您获得的价格昂贵。

那么,使用Apex到底能得到什么呢?在外部,Apex提取了一个独特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前扰流板,侧裙板和激进的后扩散器,所有部件均为亮黑色。行李箱扰流板为选装件,价格为375美元。这些零件都与珍珠黑色的车顶和后视镜以及18英寸的合金轮毂匹配。丰田声称这些车轮的设计有助于刹车冷却,每个车轮的重量都比普通SE和XSE卡罗拉的同类车轮轻2.2磅。Apex还具有古铜色装饰和LED照明,并且可选配后扰流板。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但每辆汽车都有独特的装饰,SE的布料和XSE的人造革,均采用古铜色的对比色缝线。这是一种卑鄙的运动型事物,让人联想起Scion的图像的辉煌岁月。

但是,真正使卡罗拉Apex有吸引力的是其性能升级,这些升级都集中在改进操作上。较硬的弹簧和减震器使汽车降低0.6英寸,并有助于减小车身侧倾。坚固的防倾杆也有助于使Apex角平整,并且对保险杠进行了更改,以保持行驶的舒适性。转向时也进行了调整,以在转弯时更加自然地形成阻力。上述轻型车轮可使用全季节或夏季轮胎。

动力总成是完全不变的,只是后部排气会增加噪音。自然吸气的2.0升四缸发动机仍可产生169马力和151磅-英尺的扭矩。可以使用六速手册,甚至可以与降档的转速匹配,尽管这与常规的卡罗拉共享。不幸的是,您将很难找到一个:所建的6,000个Apex模型中只有120个具有手册。其余的和我们的测试车一样获得了CVT。

在旅途中,卡罗拉Apex的悬挂改装极为明显,无论好坏。在公路上弯曲或在坡道上弯弯曲曲时,几乎没有车身摇摆感和牢固的抓地力,这会让您印象深刻。它也是一个坚固的底盘。但是,在进入那些曲折的道路之前,您会为整条通勤的直行道路感到痛苦,这些道路注定会因不完善的人行道而被破坏。机舱被突然的颠簸踢倒并撞毁,整车在波浪和倾角下摇晃并反弹。似乎负责团队将硬性悬架与运动型悬架等同起来,事实并非如此。

这种毫不妥协的底盘特征也与动力总成和转向系统不一致。CVT是最大的问题,因为它不符合CVT的定型观念,例如转速范围之间的橡皮筋,并在全油门下保持高转速。这是一个问题,因为当发动机被打气时,发动机有点粗糙。现在,由于猫背排气,您会听到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