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国最佳全能车:Volkswagen Golf GTI

时间:2020-10-21 10:45:40来源:
导读 大众高尔夫GTI为何获奖: 与竞争对手相比,它是令人满意的,快速而令人兴奋的,同时又聪明,实用且不那么喧嚣。为几乎任何事情做好准备。

大众高尔夫GTI为何获奖: 与竞争对手相比,它是令人满意的,快速而令人兴奋的,同时又聪明,实用且不那么喧嚣。为几乎任何事情做好准备。

我们的获奖者是掀背车,这不足为奇。时尚可能越来越倾向于其他更大,更重的体型,但是时尚是暂时的。当您查看多功能掀背车的价格以及它们能提供的如此少的费用时,很难说全能的锣可以用于其他任何用途。

并非所有掀背车都是一样的。一些提供了优质的品牌改良和理想性,其他提供了性能和驾驶员吸引力。但是,如果一小群设计师和工程师没有在1974年在大众汽车公司聚集一堂,着手进行导致第一个Golf GTI的非正式,非工作时间的项目,那么当今高度发达的掀背车市场可能看起来会大不相同。

没有任何一辆汽车可以做得更多,超过八代车型和四十多年的历史,足以证明人们准备如何为特殊身份和能力的掀背车支付溢价,他们知道从中可以得到每天的金钱价值用。可以使自己适应学校运行或办公室通勤,就像周末出差或长途旅行一样有效。一个可能足够实用的假期,让一个小家庭度假,而不会在旅途中强加自己。不需要在停车场中被骚扰或隐藏;这样就足以说明所有者,而不必大声喊叫。一个足够动态的用途,可以在凌晨2点返回机场时提供便捷的运输,但同时也可以给予奖励和生动生动的提示,使您更趋于安静,更有趣的道路和更有趣的驾驶场合。可以完成所有这些操作的一个仍然要花费合理的价格。

该MK8高尔夫GTI仍然是汽车。确实,Golf GTI是这款车的现代后代,可以将特别的掀背车变成足够圆润和完整的结构,以至于在所有这些年前就变成了商业金尘。它仍然可以说是最好的日常使用,经济实惠的性能车。在世界范围内,但其成功的原因一直不变。在标准高尔夫中,它始终使用优质的原材料作为基础。它始终保持低调和简单的绩效转换要素,并承认制约因素很多。与其说,它比模仿者拥有的力量越来越强,没有提供更大的动力或更快的性能,但在驾驶汽车方面,更少意味着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