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Genesis G70拥有清晰的视野并增加了漂移模式

时间:2020-10-21 10:45:42来源:
导读有关2022年创世纪G70的更多信息今天正在发布。Genesis详细介绍了韩国的汽车,提供了重新设计的轿车的更多照片,以及发动机和功能更新。我们

有关2022年创世纪G70的更多信息今天正在发布。Genesis详细介绍了韩国的汽车,提供了重新设计的轿车的更多照片,以及发动机和功能更新。我们将注意到,Genesis在此版本的末尾仍标有星号,表示所讨论的规格和功能适用于韩国市场的车辆。尚未明确定义针对美国的市场信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在此处看到的大多数内容也将在美国市场上得到体现。

我们将从性能开始。创世纪采用了与以前相同的发动机选择。基本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52马力;升级发动机是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365马力。但是,有一个新近推出的带有可变排气装置的运动套件,可为两个发动机增加三马力,并具有更加激进的排气特征。运动套件还通过调整后的全轮驱动系统增加了“漂移模式”。所有G70(带或不带Sport套件)都添加了新的Sports +驾驶模式,可以使发动机和变速箱调高另一个档位。

就像我们进一步提到的那样,这些动力总成细节并不是最终的,也不是特定于美国的。Genesis可能会进行一些调整,而且我们仍然希望美国能获得更强大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北美独家提供的更新版涡轮增压发动机。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由于G70和Stinger共享一个平台,因此我们也可以在这里安装大型四缸发动机是合理的。但是,更新版的毒刺(Stinger)将使用与以前相同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投放市场,因此我们不希望Genesis会为我们提供配备G70的3.5升双涡轮增压器。

G80和GV80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将被带到该型号上。Genesis还使组合仪表更大,以提高可读性。人们将在内部获得功能更强大的无线电话充电器,并且在挡风玻璃和前门上增加了隔音玻璃。

G70的所有三张新照片都向我们展示了四缸车型,其双管排气装置从后保险杠排出。我们仍在挖掘新外观,迫不及待想看到一个新的外观。创世纪说,更新的G70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首先在韩国上市,随后将在国际市场上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