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对在线配置器进行了更新 增加了几乎所有车辆的续航里程

时间:2020-10-17 09:11:20来源:
导读 当天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特斯拉在其公司在线配置器的更新中已经确认对Model 3进行了全面更新。中型轿车的变化包括增加的续航里程,更好的

当天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特斯拉在其公司在线配置器的更新中已经确认对Model 3进行了全面更新。

中型轿车的变化包括增加的续航里程,更好的性能,新的中控台,电动后挡板等。

现在我们了解到,增程几乎涵盖了特斯拉的所有车辆。获得范围提升的版本包括:双电机AWD远程和性能Y型,X型远程双电机AWD和S型性能。

特斯拉Model X Long Range Plus Dual Motor AWD的续航里程已达到351英里,令人印象深刻,现在已提高到371英里。SUV的Performance型号在341英里处保持不变。

相关新闻: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的生产线已实现75%的自动化。

至于Model S,创纪录的Long Range Plus版本保持在EPA估计的402英里范围内。最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该版本的价格降低至69,420美元。但是,性能版本是最快的加速量产汽车,其续航里程从350英里增加到387英里。

至于Model Y,紧凑型SUV却没有像其较小的兄弟那样得到重大更新。从我们在特斯拉更新的在线配置器中看到的变化来看,变化似乎仅限于范围的扩大。

Y型的远程版本现在拥有325英里的EPA估计范围,从316英里增加到了325英里。现在,性能模型Y的EPA估计范围为303英里(291英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