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报告指出雪铁龙和标致将停止生产C1和108

时间:2020-10-16 10:28:11来源:
导读 报告指出,雪铁龙 和标致将停止生产 C1 和 108, 并退出传统的城市汽车市场。新闻社路透社援引接近该品牌的三个消息来源称,离开PS汽

报告指出,雪铁龙 和标致将停止生产 C1 和 108, 并退出传统的城市汽车市场。

新闻社路透社援引接近该品牌的三个消息来源称,离开PS汽油市场的决定是在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合并之前做出的 。没有给出删除它们的时间表。

为了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发动机和排气过滤系统的开发成本很高,这使得提供价值的产品越来越难辩解。福特(Ford)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等制造商已将其城市汽车从市场上撤下,而Seat Mii, Skoda Citigo 和Volkswagen Up 三人车的未来则 显得黯淡。

PSA已经出售了其股份在其与合资企业的丰田,通过C1和108已经涉及到了 丰田AYGO 在捷克共和国自2005年以来建立在它旁边。

尽管PSA拒绝评论其最小型号的未来,但该公司发言人表示,需要“反思并提出具有破坏性的新想法”,以期在满足欧盟排放目标的同时,如何最好地满足客户的小型车需求。

雪铁龙最近推出了Ami电动四轮车,该电动四轮车可以在某些欧洲国家由16岁的年轻人驾驶而无需驾驶执照。它的速度仅为26英里/小时,范围只有47英里,但每月租金仅为19.99欧元(17英镑),而价格仅为6000欧元(5054英镑)。

这家法国公司正在对其进行评估,以便在英国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