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版Dacia Spring成为品牌的首款EV

时间:2020-10-16 10:28:12来源:
导读 达契亚(Dacia)透露了其首款电动车Spring Electric的量产版,该车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时,将以城市用车,汽车共享和送货车的形式提供。去

达契亚(Dacia)透露了其首款电动车Spring Electric的量产版,该车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时,将以城市用车,汽车共享和送货车的形式提供。

去年春天,该概念车以母公司雷诺公司在中国市场C-ZE的城市为基础进行了预览,该弹簧设计用于城市地区的客运和货运两种形式。它使用的电动机功率为44bhp,功率为92lb ft,由26.8kWh电池供电。

这使其在WLTP联合循环中的续航里程达到140英里,并且能够通过CCS DC充电器以高达30kW的速率快速充电。最高速度限制为62英里/小时,转弯圈仅4.8米。

弹簧长3.73米,比达契亚(Dacia)的新款Sandero超迷你短0.35米,但该公司声称可以容纳四个成年人。行李箱为300升,后排座椅折叠时可升至600升,而且前排还有23升的储物空间。

内饰在模拟仪表拨盘之间配有3.5英寸数字显示屏,而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一个选装件。这包括语音控制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达契亚说,春季将提供市场上任何新车中最低的总拥有成本(包括购买和运行成本),尽管它尚未公布任何定价细节。

春季的汽车共享版本将在某些欧洲国家/地区提供,并将配备耐用的人造皮革座椅和14英寸车轮。同时,货运货车将放弃后排座椅,以提供800升行李容量和1033mm的装载长度。

达契亚(Dacia)目前没有计划在英国制造中国制造的春季。

标签:DaciaSpri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