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Bentley Flying Spur再次获得了V8的入门级变体

时间:2020-10-15 10:22:04来源:
导读 在发布W12版本之后,2021年的Bentley Flying Spur再次获得了V8的入门级变体。它不如W12强大,并且不包含几个高级功能。但是它更轻巧,更

在发布W12版本之后,2021年的Bentley Flying Spur再次获得了V8的“入门级”变体。它不如W12强大,并且不包含几个高级功能。但是它更轻巧,更省油,并且我们希望它会更便宜。

与过去的V8马刺一样,这款新车型也配备了双涡轮增压4.0升V8。不过,它比以前的强大,可输出542马力和568磅-英尺的扭矩。上一代V8 S的输出功率为521马力,扭矩为502磅英尺。W12的626马力仍然比V8高,但V8的重量减轻了220磅。结合汽缸停用功能,宾利声称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6%,但没有给出具体数字。将这一增加应用于W12的综合燃油经济性数字,我们预计V8约为17 mpg,而W12约为15 mpg。

Flying SpurV8还有另外一项关键的机械更改,那就是缺少标准的电子可调防倾杆和四轮转向。这两个功能现在都是选件包的一部分,而它们已包含在W12中。可调式防倾杆会自动控制,以在降低车身侧倾的同时优化乘坐质量,转向系统使Flying Spur可以更轻松地应对狭窄的弯道和空间。

否则,V8 Flying Spur几乎与W12版本相同,除了标准的20英寸轮毂和四轮排气口。它有四座或五座配置。第一版和Blackline修剪可用,包括额外的选项和独特的视觉调整。在一些更豪华的升级中,有后座冰箱,带照明的Flying B引擎盖装饰和旋转中置显示器。

Flying Spur V8的起价为$ 200,725美元(含目的地),比W12的近$ 215,000美元的价格便宜。它也比Continental GT V8约204,000美元的价格更实惠。V8 Flying Spur将于明年初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