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获得296bhp的功率和底盘升级

时间:2020-10-14 10:33:12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紧随Mk8高尔夫GTI首次亮相后,推出 了功能更强大且更具针对性的Clubsport版本-复活了过去特殊版本中使用的名称,并取代了旧的GTI

大众汽车紧随Mk8高尔夫GTI首次亮相后,推出 了功能更强大且更具针对性的Clubsport版本-复活了过去特殊版本中使用的名称,并取代了旧的GTI TCR。

该品牌将其描述为提供“甚至更多的转弯抓地力,进一步提高的行驶稳定性以及更多的驾驶乐趣”,而不会显着影响标准Golf GTI的日常使用性。

凭借重新调整的发动机管理系统,更大的中冷器和从美国大陆航空购得的新涡轮增压器,新的续航能力最高的型号将标准型号的242bhp提高到296bhp,取代了标准GTI的Garrett采购产品。

扭矩也增加到295lb ft –比常规GTI多22lb ft。但是,这些数字是使用大众汽车推荐的98 RON燃料而不是标准GTI推荐的95 RON燃料获得的。

动力通过标准适配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通过前轮提供动力。大众不会提供手动版本,大众声称使用DSG可以使汽车更快。双离合器变速箱本身也受益于Clubsport特有的较短齿轮比。

大众汽车称,新Clubsport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不到6.0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相比之下,配备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标准GTI声称在6.2秒内可覆盖0-62mph,并具有相同的最高速度。

与以前的Clubsports一样,基本GTI的升级远远超出了动力提升的范围。大众汽车声称底盘已经“完全重新调整并得到了显着改进”。

VAQ机电锁前差速器替代了标准GTI的纯电子XDS系统,并且该系统的控制已集成到汽车的行驶动力学管理器中。这意味着该差速器可以在注重舒适性的驾驶模式下放松,并在运动模式下设置更具野性的调子–这是该品牌的首创。

进一步的调整包括新的轴运动学,其前部的弯度比标准GTI显着提高-尽管大众汽车承认,它的调校性不及旧的ClubsportS。新的轮架,新的弹簧配置以及新的减震器轴承和液压系统也具有特色。

但是,弹簧刚度与标准的Mk8 GTI相同。它们在前轴上比Mk7高5%,在后轴上高15%。大众通过Mk8的动态底盘控制(DCC)系统对减震器设置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控制,该系统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有15种完整的设置,可进行更精确的微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