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国降低Model S车型的价格

时间:2020-10-14 10:33:16来源:
导读 特斯拉周二表示,已将其Model S Long Range轿车的价格在美国降低了4%,此前几天,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报告了创纪录的季度交付量。该公

特斯拉周二表示,已将其Model S “ Long Range”轿车的价格在美国降低了4%,此前几天,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报告了创纪录的季度交付量。

该公司预计将在10月21日发布第三季度业绩,将其价格从美国的74,990美元下调至71,990美元。它还将Model S在的起价降低了3%。本月初,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其制造的Model 3轿车的起价降低了约8%,至人民币249,900元(合36,805美元)。

特斯拉表示,其第三季度交付了139,300辆汽车,创下了该公司的纪录,但由于一些分析师怀疑特斯拉是否可以实现其雄心勃勃的年底目标,该股下跌。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今年以来一直上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近1%,至445.25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