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落地14W左右SUV推荐

时间:2020-10-12 16:23:37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落地14W左右SUV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落地14W左右SUV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落地14W左右SUV推荐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落地14W左右SUV推荐

老婆因为工作原因需长期城市中来回跑,新手驾驶 需要买一款自动挡的SUV,朋友4S店熟人可以给jeep自由侠和现代ix25低价优惠在备选范围内,但是还想参考一下其他车型有合适的吗,家人身材都略高 车厢整体高度和空间也许考虑。请大家给出专业建议或好的想法,在此谢过了。

最新回答:

1.加点钱买cx4

2.缤智或者Xrv,自由侠坡道不踩油门会后遛,变速箱的匹配也挺差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落地14W左右SUV推荐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